疑隊友指使! NGT48團員遭"粉絲"襲擊

疑隊友指使! NGT48團員遭"粉絲"襲擊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日本

日本AKB48的新潟姊妹團NGT48爭議不斷!女團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險遭兩名男粉絲襲擊,事後發現,幕後唆使的人疑似就是同團的隊員。NGT劇場負責人接獲投訴後,沒有積極處理,反而要山口真帆為引起騷動而鞠躬道歉,惹得國內外粉絲怒火中燒。為了平息風波,今(14)日公司換掉負責人,並公開致歉。

青春俏麗的日本女子團體NGT48,爭議比人氣還要大!現年23歲的團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初在家門口,差點遭到瘋狂粉絲攻擊甚至性侵,幸好最後毫髮無傷,但令人震驚的是,教唆瘋狂粉絲,甚至洩露山口真帆個資的「藏鏡人」,疑似就是NGT48的隊員。

NGT劇場接獲投訴後,沒有積極處理這起案件,反而要受害者山口真帆公開道歉,上萬名粉絲的怒火終於震動高層,NGT劇場14日除了公開致歉外,也宣佈換掉現任經理今村悅朗,改由早川麻依子擔任,希望女性經理能強化與女子團體間的溝通,這作法能否迅速止血,一掃內鬥醜聞,時間會給出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