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年前電影多 西洋強片、國片輪番上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還沒想好要看什麼電影嗎?今天除了聊電影,還要送大家電影票,至於活動辦法請上華視官網,答案就在今天的節目當中!

「培你聊電影」,週五23:00、週六07:00、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驚濤佈局》中的安海瑟薇和馬修麥康納上一部同台作品是?

抽獎辦法→看完影片,到華視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15組,一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1/19-1/21(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星際效應》奧斯卡組合再同台,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這次是超大尺度全裸演出,安海瑟薇還完全黑化,找上前夫馬修麥康納要合作暗殺現在的老公,但後來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麼簡單!是不是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好緊張,而且聽說伏筆眞的埋太多,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朱培滋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安海瑟薇,不管是最早的《麻雀變公主》或是到後來《穿著Prada的惡魔》、《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幾乎都是正面又積極,還超甜美,一直到《悲慘世界》和〉《瞞天過海》,她才改變形象;不過這部驚濤佈局跟過去形象可是差很大,重點是《星際效應》的組合再次上演,真的令人期待!

不過如果想要看燒腦加上宮鬥劇情的話,朱培滋推薦《真寵》。電影的故事背景在英國,講的是閨密干政的故事,之後又加入新來的女侍,最後兩個女人爭寵,到底誰會贏得安妮女王的信賴呢?《真寵》有瑞秋懷茲和艾瑪史東、奧莉薇亞柯爾曼等神,相信不少人因為《越來越愛你(LALA LAND)而喜歡艾馬史東,這部電影也是艾馬史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奧莉薇亞柯爾曼憑著《真寵》拿下金球獎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獎,以及威尼斯影展影后,為了演戲還增胖,劇中奧莉薇亞柯爾曼演的安妮女王和瑞秋懷茲飾演的莎拉也被說是有一段女女戀,不過真相到底如何,還是要看電影才知道。

《眞寵》是《單身動物園》鬼才大導尤格藍西莫最新力作,被形容是歐洲版的《延禧攻略》。

過年少不了的就是賀歲片,描述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這回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寒單》展現兄弟情和親情,炮炸寒單的大場面眞的很震撼。《寒單》是導演黃朝亮在電影《大囍臨門》、《大釣哥》後的作品,不過鄭人碩為了詮釋這部電影,真的是吃足苦頭,他在戲裡還是一個聽障者,看起來真的很辛苦。

想抽電影票的觀眾朋友,記得把握每週的問題,並到華視臉書官網參加活動回答答案,或是掃描螢幕上的QRCODE、直接進到頁面,也可以到朱培滋的粉絲專頁來討論你喜歡看什麼電影。

想知道更多好看的電影跟幕後花絮,記得下週繼續鎖定【培你聊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