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ID台北跨年 嗨唱成名作"Up&Down"

韓團EXID台北跨年 嗨唱成名作"Up&Down" | 華視新聞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北跨年演唱會的高潮莫過於韓國人氣女團EXID登台演出,在EXID出場前,主持人黑人與天心先開始PK,天心看到黑人的舞蹈調侃他有「美好的下半身」,兩人一邊跳著EXID的成名曲〈UP&DOWN〉一邊介紹EXID出場,現場一陣噪動!

YouTube上的網友們也激動起來!開場以一身紅色西裝、性感地唱最新歌曲〈I LOVE YOU〉,一番勁歌熱舞後演唱〈DDD〉,HANI看起來十分享受舞台、心情很好的樣子,接著馬不停歇地演唱〈HOT PINK〉,現場又響起陣陣尖叫聲!

演唱完後,成員們開始跟民眾打招呼,並表示,團員們特地來台灣跟台灣民眾一起跨年,還用中文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最後高潮以紅遍全世界的〈UP&DOWN〉與大家一起「UP&DOW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