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連假電影選擇多 熱血動作、歡樂動畫接力上映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每週五23:00、週六12:00、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真愛,再出發》的女主角麥茜威廉士演過哪部知名影集?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將抽出《真愛,再出發》共10組,每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4/6-4/8(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連假到了,今天要跟大家談談,有沒有這樣一部電影你覺得不拍了真的很可惜?今天就要跟你介紹朱培滋心中認為這一部電影不拍好可惜,那就是《地獄怪客》。相隔十年又要開拍,這部《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請來蜜拉喬娃維奇飾演反派,地獄怪客要拯救世界免於混亂,光用看的就讓人血脈噴張。據說這集要和過去系列作出區隔,電影會更大尺度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形象。不過有沒有覺得怎麼跟以前的地獄怪客不太一樣?其實第一版的地獄怪客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曾在2004年和2008年推出過兩部電影,他原本計劃把這個系列打造成三部曲,但由於預算問題沒能如願。原本的角色是由朗帕爾曼飾演地獄怪客,接下來10年後、2019年出現第二版,大衛哈伯接替扮演地獄怪客,跟原版相比地獄怪客頭髮有點不太一樣。大衛哈伯為了這個角色很努力健身,這集還會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動作特效場面,要讓觀眾這十年不會白等。

說到動作片,接下來這部也算是動作片,《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是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文斯范恩、巨石強森都有演,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世界中稱霸。當夢想成真,家庭確也因此分崩離析。這部電影是真實事件改編,原本的佩姬長什麼模樣呢?我們也找到她比賽的畫面,她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比賽,也成功受到關注,但是年紀輕輕在27歲的時候就結束選手生涯,其實剛剛看真實佩姬跟電影中還真有點像,熱血的劇情還帶有不少搞笑成分,喜歡的觀眾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了!

但如果你是比較喜歡浪漫愛情電影,那《真愛,再出發》會是不錯的選擇。這是由麥茜威廉士與阿薩巴特菲爾德主演的浪漫新世代愛情喜劇,當罹癌少女碰上一個身體健康卻整天覺得自己有憂鬱症的少年,女主角拉著男生要達成自己瘋狂的臨終願望清單。很多人看到女主角覺得很眼熟,沒錯,如果你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的粉絲,對她可一點都不陌生,這也是本周答題送電影票的答案了!記得掃描QRCODE回答問題唷!這部電影有點類似《一路玩到掛》的浪漫版,也推薦給大家囉!

當然本週連假也碰上兒童節,兩部動畫片介紹給大家,《女王的柯基》和《奇幻遊樂園》,一個是可愛的柯基要勇闖天下,另一個是發揮想像力、拋開煩惱,相當歡樂的電影,都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今天的培你聊電影就進行到這裡,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內容,我們下週見囉!

在4月8日的直播中,我們抽出《真愛,再出發》電影票的10位得獎者囉,有抽到你嗎?再接再厲,下次好禮歸你!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