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月底產子 過往AV作品全數下架禁售

蒼井空月底產子 過往AV作品全數下架禁售 | 華視新聞
蒼井空宣布將下架自己過去的作品。(圖/蒼井空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預計在月底生產雙胞胎,且會將剖腹過程透過直播讓大家一同參與,而日前她也在部落格宣布,要求片商將她過去的作品下架,並感嘆現在沒人要買。

蒼井空即將在本月底臨盆。(圖/蒼井空IG)
蒼井空即將在本月底臨盆。(圖/蒼井空IG)

蒼井空在文中表示,根據AV女優的合約條件規定,引退5年以上可以要求片商無條件將作品下架,自己已經8年沒有新作品了,現在根本沒人會買她的AV,自己的作品則是被堆在「往年女優」或「傳奇女優」區的角落裡布滿灰塵,加上孩子快要出生的緣故,她決定將所有作品下架。不過蒼井空也說,將作品下架並不是要抹滅她曾是AV女優的事實,並表示自己仍然會繼續使用蒼井空這個藝名。

蒼井空在2018年嫁給DJ老公Non,不久後就傳出懷上雙胞胎的喜訊。蒼井空將在本月底臨盆,為讓大家參與她的剖腹生產過程,她將與Abema TV合作直播並同步中文翻譯,預計自台灣時間4月30日晚上9點播到隔天的下午4點,全程不間斷。

蒼井空月底產子 過往AV作品全數下架禁售 | 蒼井空將直播生產過程並同步中文翻譯。(圖/蒼井空IG)
蒼井空將直播生產過程並同步中文翻譯。(圖/蒼井空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