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網路直播節目 行搶畫面全播出

歹徒闖網路直播節目 行搶畫面全播出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南美洲

南美洲的巴西,最近一個網路直播節目,在播出時遭持槍歹徒闖入。主持人被人用手槍頂著,命在旦夕;其他來賓則遭到洗劫、名錶、手飾全遭搶走。整個過程全被直播出去,令人驚心動魄。

直播實況發生異狀,畫面最右側,衣著灰紅相間的主持人不斷地提醒來賓冷靜,提醒搶匪千萬別抓狂。身穿深色帽T的搶匪,示意所有人別靠過來後,開始強搶桌上的智慧型手機,這時直播室外的來賓助理被押進來,舉著雙手作勢投降,另一名歹徒顯然意圖破門,喝令躲在另一個房間的經紀人出來。

經紀人一邊舉著雙手,不料歹徒眼力好,一眼認出經紀人手上的手錶價值不便宜,不管是名牌,還是雜牌全都被搜括。歹徒還一邊說話一邊揮舞著手槍,威脅性十足,要被害人交出項鍊耳環等首飾。5名搶匪扮成外送小弟騙開了門房,衝進直播室行搶,除了正在臉書上直播的智慧型手機沒被搶走之外,所有財物幾乎全洗劫一空。

無獨有偶,聖保羅一家銀行的ATM自動提款機也差點遭到歹徒搶劫,總計有25人犯案,搶匪原本企圖炸開ATM取走ATM裡的現金,更令人吃驚的是警察局就在附近,歹徒還敢犯案。案發之後,警匪爆發槍戰,警方即時阻止犯案,數名歹徒被擊斃,員警無大礙。從現場查扣的5輛武裝車輛、多支大口徑殺傷力強的武器以及防彈衣等配備,凸顯了今日巴西幫派的火力以及巴西警方面對的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