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來了! 迪士尼動畫改編成電影

"阿拉丁"來了! 迪士尼動畫改編成電影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又一部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這一次是充滿奇幻色彩的阿拉丁,是2019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動畫改編電影之一,而另外一部,同樣也有很多人期待,那就是改編冒險電玩的名偵探皮卡丘,可愛的皮卡丘化身大偵探去查案,會碰到什麼挑戰呢?就等觀眾進電影院,跟著皮卡丘一起去冒險。

嶄新的世界,讓你不敢閉上眼睛,成百成千的事物等你欣賞,屏住呼吸漸入佳境,熟悉的旋律動人的歌詞,是不是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呢?2019年下半年影迷相當期待的,迪士尼動畫改編電影阿拉丁,將用經典歌曲和奇幻場景感動全球。

電影裡有窮小子阿拉丁的精彩冒險,還有神燈精靈大展歌喉,當然少不了美麗動人的女主角茉莉公主。另外一部備受矚目的還有這部電影,好萊塢翻拍電玩遊戲精靈寶可夢,讓萌死人的皮卡丘化身偵探,和男主角一起破解謎團,跟各種有趣的寶可夢過招,皮卡丘和男主角能不能找到他們要的答案呢,就等觀眾進戲院,一起加入他們的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