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科學美腿!李聖經舊照引網友暴動

超不科學美腿!李聖經舊照引網友暴動 | 華視新聞
李聖經長腿照遭網友翻出,引發網民暴動。(翻攝自微博)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女演員李聖經18歲自模特選拔出道,近年則轉戰電視界,曾參演《沒關係,是愛情啊》、《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Doctors》等多部電視劇,人氣水漲船高。近日中國網友挖出過去她曾為品牌拍攝的泳衣代言照,好身材展露無疑,其中一雙不科學的大長腿更是引發網民暴動,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李聖經長腿照遭網友翻出,引發網民暴動。(翻攝自微博)
李聖經長腿照遭網友翻出,引發網民暴動。(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李聖經身穿綠白相兼的連身泳衣,身材比例也相當完美,其中一雙筆直修長的大長腿更是吸睛,許多中國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讚嘆「這身材根本極品,不能再多了」、「腿實名制羨慕」 、「人間絕色」、「倒是不怎麼吃她的顏,但是身材絕了」、「想知道她都吃什麼長大的」、「根本整個人都是腿!」討論度只增不減。

超不科學美腿!李聖經舊照引網友暴動 | 韓國女演員李聖經擁175公分的高挑身材。(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
韓國女演員李聖經擁175公分的高挑身材。(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