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紅毯 桂綸鎂銀色禮服吸睛

坎城影展紅毯 桂綸鎂銀色禮服吸睛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第72屆坎城影展,正舉行的如火如荼,由演員桂綸鎂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也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刁亦男率領著、胡歌、桂綸鎂走紅毯,桂綸鎂一身銀色禮服,外搭淺綠色背心,果然吸引不少目光。銀色禮服配上淺綠色長背心,一頭俐落短髮的桂綸鎂,在坎城影展紅毯上展現清新氣質

另外一位女星萬茜穿著白色短洋裝,後面拖地的披風設計看起來很俏皮;旁邊的男主角胡歌也不惶多讓,黑色西裝配黑色領結正式又有型,他們為了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首映晚上,花盡心思打扮。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的新聞事件,描述一名小偷在逃亡的路上尋求自我救贖的故事。而此部電影也將會角逐今年坎城影展的金棕櫚獎,而桂綸鎂也有機會憑著這部電影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等一起角逐最佳女演員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