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內馬爾遭控性侵 拍影片自清:被敲詐勒索

足球明星內馬爾遭控性侵 拍影片自清:被敲詐勒索 | 華視新聞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遭指控性侵一名巴西女子。(圖/內馬爾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巴西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捲入性侵醜聞?!一名巴西女子控訴,在法國巴黎凱旋門酒店(Hotel Sofitel Paris Arc Du Triomphe)被內馬爾暴力性侵得逞,不過內馬爾昨(2)日在IG上貼出影片澄清,並稱自己是被設局勒索。

據ESPN報導,該名女子向警方供稱,她和內馬爾在Instagram上互傳訊息後,兩人相約在法國見面,5月15日住進凱旋門酒店後,當晚內馬爾抵達後明顯有喝酒,雙方有聊天、肢體接觸、擁抱以及愛撫等行為。之後內馬爾突然使用暴力,不顧該名女子的意願發生性行為,5月17日返回巴西後才敢報警,並且正式向巴西聖保羅法院提起訴訟。

針對性侵指控,內馬爾在IG上傳長達7分鐘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我被控強暴,這是嚴重且強烈的指控,這令我十分驚訝。我被敲詐勒索了,因此出面說出真相,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永遠不會做這樣的事情。」隨後貼出與該名女子在WhatsApp的聊天紀錄,其中還包含許多該名女網友的性感照。

內馬爾公開與該名女網友的對話紀錄。(圖/內馬爾IG)
內馬爾公開與該名女網友的對話紀錄。(圖/內馬爾IG)

內馬爾強調:「當時確實有親密的時刻,但必須公布出來,才能證明當時真的並未發生任何事。」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女網友傳了不少性感照片,也有不少親密對話,在相約見面當晚還要內馬爾帶酒來,並說「我可以為你做很棒的按摩。」

內馬爾與該名女網友的對話中,不乏女網友的性感照。(圖/內馬爾IG)
內馬爾與該名女網友的對話中,不乏女網友的性感照。(圖/內馬爾IG)

對此,內馬爾的公關團隊也發出聲明,堅決否認內馬爾性侵,「網絡上有關內馬爾性侵的新聞被廣泛傳播,所謂的受害者向媒體說了此事,對此我們感到驚訝,對此,我們完全否認這個指控,這是一件讓人遺憾和非真實的事件。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將所有企圖勒索和敲詐的證據,提供給警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