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認「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她發聲明回應了!

阿翔認「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她發聲明回應了! | 華視新聞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角翔起的阿翔12日被周刊爆料,和工作夥伴謝忻在街上激吻,被揭發疑似婚外情。媒體在上午吵得沸沸揚揚後,阿翔中午出面回應,強調兩人是好友關係,對於一時沒有拿捏好分寸,向家人道歉。

阿翔表示,自己和謝忻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兩人都會互相關懷彼此,這次沒有拿捏好友誼的分寸,跟家人道歉。阿翔還說,從今天開始必須要修正自己、檢討自己,希望外界再給阿翔一次機會。

記者問到是否有和老婆談到此事,阿翔則以工作繁忙為由,只說等收工回家會再討論,但他表示老婆得知當下非常震驚。記者追問他和謝忻的關係是從何時開始,阿翔依舊跳針強調兩人一直以來、到現在都是好朋友。

阿翔表示,兩人一直以來關係都很密切,在彼此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給予擁抱、鼓勵,這陣子一時沒有掌握好,逾越了分寸,兩人對此都很抱歉。他強調,兩人在工作環境中累積濃厚情感,謝忻對自己的感情也是友誼。

不過相較於男方只認兩人的「好朋友關係」,謝忻今天雖然缺席錄影,但發出稍早聲明認了「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並表示誠心道歉,會檢討反省。

謝忻聲明稿

《很抱歉!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

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

我做了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我也做了不良的示範。

我在此誠心道歉,真的對不起大家,有關各方的譴責,我概括接受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

對不起,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