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大樓影響市民 "反送中"團體道歉

圍大樓影響市民 "反送中"團體道歉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香港的反送中活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週二又有群眾聚集在灣仔稅務大樓,發起「唔好意思」活動,針對當初抗議群眾圍堵稅務大樓,要向受影響的市民道歉。但人權運動不會就此停歇,6月26號,也就是G20峰會登場前,會再度上街遊行,讓國際聽見香港的聲音。

另外,民間人權陣線和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也號召香港市民,在6月26號也就是G20峰會登場前,一起上街遊行,讓國際聽見香港的聲音。十多名香港民眾,今(25)日聚集在灣仔稅務大樓,要向市民們道歉,因為示威民眾在24號發起不合作運動,試圖癱瘓稅務和入境機關,造成不便,引發部分人士反彈,因此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雖說如此,反送中活動沒有因此而停止。

民陣也表示,「在星期三6月26號,我們會舉辦一個集會,我們香港人是對民主自由法治,這些價值的堅持」,香港民陣以及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呼籲全香港民眾626上街集會,同時提出5大訴求,包括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等等,就希望港府和即將登場的G20,能聽見他們的聲音。而同樣對政府發出怒吼的還有中國廣東省雲浮市,當地政府打算興建一座焚化爐發電廠,引發民眾從19號起陸續上街示威,最終人民的力量,讓焚化爐發電廠確定取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