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藏2周後首曝光 爆瘦祭拜恩師哭到抽搐

謝忻藏2周後首曝光 爆瘦祭拜恩師哭到抽搐 | 華視新聞
(翻攝謝忻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日前遭媒體拍到與藝人謝忻在大街擁吻,重創2人演藝形象和事業,而背負小三罪名的謝忻,事發後隨即神隱消失,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近日謝忻被拍到整個人暴瘦一圈,並被媒體直擊上月27日她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下跪暴哭到抽搐。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27日上午,素顏戴著漁夫帽的謝忻和友人悄悄出門、前往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黃義雄,謝忻似乎對自己不倫行為感到後悔,一邊拜拜一邊擦淚,整個情緒失控、1小時內暴哭4次,同行友人忍不住摟著謝忻安慰她。

回顧這起「翔忻婚外戀」,會鬧得如此沸沸揚揚,是因為2人在鏡頭前總「兄弟」關係否認緋聞,甚至謝忻和阿翔老婆Grace還互稱閨密、力撇不倫戀,結果還是被媒體拍到罪證確鑿的車窗激吻照,讓網友暴罵「綠茶婊」。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謝忻和Grace的閨密一說,是因之前Grace曾發文力挺2人關係,才讓外界誤以為謝忻和Grace感情很好,但熟知兩人生活的友人透露,謝忻、阿翔被寇桑領進演藝圈時,2人這段「兄弟情」逾13年之久,且謝忻和Grace之所以會有接觸,也都是因為阿翔,根本稱不上是閨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