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華視新聞
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攝自《每日快報》)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美國

近年來,迪士尼積極籌備經典動畫電影的真人版,如《阿拉丁》、《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皆是近年來受矚目的作品,像是今年5月22日上映的《阿拉丁》,也是大獲好評,不僅人物角色引起話題,動人的歌曲更是吸引粉絲的重點。而討論度很高的《小美人魚》今日也確定了女主角人選,將由美國黑人女子雙胞胎團體「Chloe x Halle」的成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演出。

歌曲為電影靈魂 迪士尼尋找實力派歌手

本身就很注重電影歌曲的迪士尼,對於演唱者也十分注重,因此一直在尋覓擁有實力的女演唱者來擔當《小美人魚》愛麗兒(Ariel)一角,也因此選上了女歌手荷莉貝莉。據《BuzzFeed News》報導指出,將擔任導演的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表示:「經過廣泛的尋找,很顯然地荷莉擁有精神、心靈、青春、純真與實力的罕見組合,加上她有美妙的歌聲,她將可以發揮這個標誌性角色所必須有的所有內在性質」。

Chloe x Halle的Instagram也發出了貼文,將原有愛麗兒的圖片改為荷莉貝莉的樣子。(翻攝自Chloe x Halle的Instagram)
Chloe x Halle的Instagram也發出了貼文,將原有愛麗兒的圖片改為荷莉貝莉的樣子。(翻攝自Chloe x Halle的Instagram)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 擁有影、樂壇好成績

事實上,今年19歲的荷莉貝莉已經不是初次演戲,她身為歌手的同時、她也是一名演員。她曾演出影集《成長不容易Grown-ish》、電影《終極假期》等作品,雖說跨足兩個領域,但荷莉貝莉依舊在音樂上有不凡的表現,她所屬的團體「Chloe x Halle」曾獲得美國葛萊美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等提名。

網友狂猜角色人選 MJ、超殺女呼聲高

其實在《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還未正式公告是誰之前,網友已瘋狂猜測可能人選,包含飾演《蜘蛛人:離家日》「MJ」、《大娛樂家》Anne的贊達亞(Zendaya),以及《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等人皆曾被傳出是愛麗兒的人選。而其餘人選目前尚未釋出,不過目前最有可能的演員名單已釋出,含《麻辣賤諜》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將可能飾演女巫烏蘇拉、《奇蹟男孩》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將可能飾演小比目魚、奧卡菲娜(Awkwafina)飾演海鷗等,但到底正式人選是誰,皆有待官方釋出最終名單。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Chloe x Halle,妹妹荷莉貝莉(左)、姊姊克蘿伊·貝利(右)。
Chloe x Halle,妹妹荷莉貝莉(左)、姊姊克蘿伊·貝利(右)。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飾演《蜘蛛人:離家日》「MJ」、《大娛樂家》Anne的贊達亞(Zendaya)曾傳出將飾演愛麗兒。(翻攝自Zendaya的Instagram)
飾演《蜘蛛人:離家日》「MJ」、《大娛樂家》Anne的贊達亞(Zendaya)曾傳出將飾演愛麗兒。(翻攝自Zendaya的Instagram)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曾傳出是網友的愛麗兒人選。(翻攝自Chloe Moretz的Instagram)
《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曾傳出是網友的愛麗兒人選。(翻攝自Chloe Moretz的Instagram)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麻辣賤諜》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將可能飾演女巫烏蘇拉。(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麻辣賤諜》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將可能飾演女巫烏蘇拉。(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奇蹟男孩》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將可能飾演小比目魚。(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奇蹟男孩》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將可能飾演小比目魚。(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敲定!黑人女歌手打破傳統 | 奧卡菲娜(Awkwafina)飾演海鷗。(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奧卡菲娜(Awkwafina)飾演海鷗。(翻攝自維基百科與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