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真人版電影 劉亦菲飄仙氣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美國

《花木蘭》的故事耳熟能詳,因為家中沒有男丁,父親年紀又大,她擺脫傳統觀念,代父從軍,在傳統男尊女卑觀念中,這是一齣很具有現代女性意識的傳說,搭上了最近「真人版」風潮,迪士尼預計推出花木蘭真人版電影,並釋出了首支的預告片,飾演主角的劉亦菲依舊散發仙氣,在戰場上批散秀髮,被說是最美的花木蘭。

傳統家庭的傳統對話,一開始就是傳統女子的三從四德,由劉亦菲飾演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首支預告片出爐,對於這齣華人圈耳熟能詳的傳說故事,預告片一開始就抓住故事重點。預告片中,花木蘭一邊學習,傳統好太太該有的技藝,不過因為家中沒有男丁,也偷偷在晚上練武,準備代父從軍,在男尊女卑觀念中,竟然會流傳,這麼有現代女性意識的故事。

電影公司表示,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強烈對比。看完1分30秒的預告片,和相較於之前的,唱唱跳跳的兒童動畫片,真人版電影堪稱是一部古裝大片,劉亦菲散發仙氣,和舊的丹鳳眼花木蘭很不同,在戰場上批散秀髮的畫面,也被說是最美的花木蘭。

雖然出演的甄子丹、李連杰和鞏俐等,國際巨星沒有在預告片中現身,但經典歷史故事再次登上大銀幕,還是引起不小的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