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女歌手告別選秀拼出輯! 蔡家蓁鬆口認「這時期」最開心

林玠旻  / 台北市

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百萬得主出身的蔡家蓁,7月11日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美•即刻」,宣傳期間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提到自己喜歡團體活動,如果時間能快轉或倒轉的話,最想回到大ㄧ的讀書時光,並說新生入學時系上有迎新活動也加入學生會,回想求學時的點點滴滴讓她回憶滿滿!

歌手蔡家蓁從歌唱節目闖蕩歌壇發行首張專輯,提到收錄的歌曲中最愛的ㄧ首歌是首播主打歌《魔術表演》,她說此張專輯概念來自生活周遭美好事物,要大家把握機會、把握當下。

歌唱比賽身經百戰的家蓁被問及和選手較勁回合賽制,哪首歌最得心應手?她不假思索回答那英的「征服」是她比賽中得分最高的ㄧ首歌。

對於人生的左右銘,她則說「堅持努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呼應此張專輯的宣傳概念。

想知道蔡家蓁抗拒拍MV還是背歌詞、神燈許願會選擇亞洲巡迴演唱會,還是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