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到被出賣!夏和熙爆料女星這地方全是蟑螂

劉家娟  / 台北市

男星夏和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演藝生涯邁向第12年,近日他推出全新單曲「Light up」,趁宣傳空檔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被問到張艾亞與小優會選擇誰同住,他不假思索的回答:張艾亞!更加碼爆料沒選擇小優是因為她的抽屜都是蟑螂!

活潑直率的個性讓夏和熙在演藝圈累積不少好友,與茵茵、ㄚ頭、Apple等人私下也都有好交情,被問到眾多好友中會怎麼安排小三、閨蜜、老婆、女朋友這些角色,他表示:女朋友會選擇茵茵、瑤瑤因為勤儉持家適合娶來當老婆、而Apple一臉就是狐狸精樣所以當小三剛剛好,至於對朋友很大方的ㄚ頭榮獲最佳閨蜜,他更開玩笑的補充:「因為隨時向她借錢,她都很樂意借」,趣味的回答展現出夏和熙的機智及臨場反應。

想知道夏和熙的怪癖?生氣最常出現的反應?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