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林志玲快閃台灣 工作結束急飛日本與老公合體

akira 林志玲快閃台灣 工作結束急飛日本與老公合體 | 華視新聞
AKIRA與林志玲。(翻攝微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4歲林志玲6月6日突宣布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步入禮堂。據了解,兩人認識多年、交往僅半年後,就迅速閃婚,也讓外界措手不及。日前林志玲返台灣出席活動,但活動一結束,就立刻飛回東京,火速行動讓粉絲都很驚訝。

林志玲27日回台出席彩妝活動,這也是她結婚後,首度「回娘家」,但她這趟沒有待太久,工作一結束,就離開台灣。

過去頻傳林志玲懷孕消息,不過林志玲30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寫下「summer night」,看得出來她全身依舊纖瘦,用實際行動破除懷孕傳聞。

林志玲。(翻攝林志玲IG)
林志玲。(翻攝林志玲IG)

眼尖網友發現,林志玲PO照片背景是東京街頭,林志玲疑似是工作完立刻飛回日本和老公AKIRA團聚,猜測是要趕進度「做人」,讓網友驚呼,「馬上回日本!?」、「老公拍的?」,火速飛回日本,讓外界也猜測,林志玲接下來可能會將重心放在家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