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化身媽寶男! 鏡頭告白兩種女生他都愛

林玠旻  / 台北市

由溫昇豪主演的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8月4日華視首播,他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被問及身邊如果有小女人或獨立女人會如何選擇,他靦腆笑著表示兩種類型都喜歡。

以往拍戲戲路被設定為強勢、婚姻觸礁的溫昇豪,這回在華視全新戲劇《俗女養成記》中,飾演一位家境富裕、個性溫和帶有點媽寶的40歲男性,劇中與陳嘉玲(謝盈萱飾)是一對交往四年的男女朋友。

拍戲經驗多年的他,被問及拍攝關卡二選一時,會選擇攝影機出狀況還是不小心忘詞,他毫不遲疑表示當然是攝影機出狀況,因為「忘詞是自己的責任」,透露出演員對於角色的認真態度。另外,他近期最想合作的女星,正好是劇中出演對手戲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還想知道溫昇豪做過最勇敢的事情、覺得自己最帥是什麼時候嗎?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