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電影續集吸睛 青春熱血HBL成國片題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貞子:起源》當中,貞子被列在「世界尊敬的百大日本人」名單中是幾月份的什麼週刊?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貞子3日券》5組、《極限逃生3日券》3組、直播裡再抽《貞子3日券》3組,共11組,每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8/17-8/19(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這次最強特勤又回來啦!《全面攻佔》推第三集天使救援,由傑拉德巴特勒飾演的特勤組長麥克班寧,這次成為恐怖分子的最大目標,但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們先看預告片。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場景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不過兩人悠閒釣魚卻被恐怖份子盯上,而且這次矛頭對準麥克,要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同時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合作,要揪出敵人來洗刷自己的汙名。

前兩集看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麥克班寧根本跟地表最強老爸有的拼,靠他一個人就能拯救整個國家,而喜歡動作和爆破場面的觀眾,也別錯過了同樣也推新電影、有平成最強怨靈稱號的貞子!

睽違20年,又有新作品,我光是預告片就不敢看!恐怖系列電影《七夜怪談》將以最新作《貞子:起源》回歸大銀幕,由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池田依來沙主演心理諮詢師茉優,負責看診一名少女,但少女失去記憶,茉優身旁也開始發生許多無法理解的怪事,而他的網紅弟弟為了增加影片點閱量,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這卻讓他發生可怕的事。

這次元祖《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回歸執導,帶領原班製作團隊一同打造貞子恐怖的原點。1998年,由鈴木光司小說改編的電影《七夜怪談》票房突破20億日幣,締造相當驚人的紀錄。

4月發刊的日本版新聞週刊發表世界尊敬的百大日本人名單,貞子以怨靈代表名列在內,和職業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前職棒選手鈴木一朗、藝術家草間彌生這些知名人士,一起在榜單上,看來貞子的地位,真的是不容小覷,敢看的觀眾朋友,可以去挑戰一下膽量啦!

而本週的國片話題,要來看洋溢青春氣息的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預告片先睹為快。

嚴選全台25位兼具球技、身材又有顏值的小鮮肉演出高中籃球員,兩位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在球場上對決的親兄弟,加上其他都是真的球員,經過長達半年的表演及籃球訓練,到正式投入拍攝工作,兩位新生代男演員也談到自己的拍片心得,馬上來看。當然我們剛剛也有說到,這群小鮮肉都是真的籃球員,從參與電影拍攝到和真正的演員對戲,又是什麼感覺呢?感覺真的很熱血,希望觀眾朋友們可以進戲院支持電影、也支持國片。

不過現在還是暑假期間,喜歡卡通或是動畫的觀眾朋友,以下兩部也推薦給大家!像是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的電影《憤怒鳥》就推出第二集《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這次可愛的憤怒鳥要跟敵人合作、豬鳥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很讓人期待!

另外,航海王推出電影《奪寶爭霸戰》,作為滿20周年的紀念,這次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魯夫一行人,展開一場寶藏爭奪戰,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亂入最後發展成一場混亂戰鬥,喜歡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了。

好啦,今天的內容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週一我們"邀請"了其中一位演員到直播現場,你猜猜是誰呢?一起來看看結尾抽出的得獎者!

貞子三日券得獎者
貞子三日券得獎者

極限逃生三日券得獎者
極限逃生三日券得獎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