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風格大轉變 最新代言照曝光嚇壞粉絲

宋慧喬風格大轉變 最新代言照曝光嚇壞粉絲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藝人宋慧喬最近替鞋履品牌SUECOMMA BONNIE代言,其代言形象照今(19)日曝光,向來走清新甜美風格的宋慧喬,竟然化起了狂野煙燻妝,穿著也相當霸氣,讓粉絲差點都認不出來了。

揮別甜美清新風 宋慧喬近照曝光超驚人

宋慧喬日前爆出與南韓男演員宋仲基離婚的消息,結束大受祝福的「雙宋戀」,宋慧喬也因此沉寂多時,久未露面。而走過離婚風波的宋慧喬,近日替鞋履品牌代言,其代言形象照於今日釋出,粉絲們一見大改清新甜美風,改走狂野、霸氣風格的宋慧喬,驚呼:「認不得」、「怎麼化都是這麼美」、「有故事的人」。

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認為宋慧喬比較適合淡雅妝容,撐不起這樣的濃妝、素顏最美……,但不論宋慧喬的風格如何改變,粉絲們依舊喜歡挺過低潮的宋慧喬,為她努力拓展的未來加油打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 19FW ‘SHINE ON ME’ with SONG HYE KYO _ RORY PUMPS

SUECOMMA BONNIE 슈콤마보니(@suecommabonn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