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證實婚變 范瑋琪2年前早知道網讚「先知」

梁靜茹證實婚變 范瑋琪2年前早知道網讚「先知」 | 華視新聞
(翻攝梁靜茹、范瑋琪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梁靜茹昨(8)日終於承認,與老公趙元同離婚,為9年的婚姻劃下句點。范瑋琪的經紀人透露,其實2年前范瑋琪就已知道梁靜茹的感情出狀況,因此被網友譙翻,但現在本人證實消息,反而誇她是先知。

范瑋琪經紀人說溜嘴 網罵翻

梁靜茹8日承認與趙元同離姻,范瑋琪的經紀人曾透露,對於梁靜茹婚變的消息,「隱約有聽說」、「2年前知情」,被網友罵翻,痛批她多管閒事。

不過好姊妹被網友圍勦,梁靜茹也在微博上表達力挺,強調「一直愛范范,謝謝范范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持,愛你。」

本人證實離婚! 網心疼范瑋琪被罵

而梁靜茹終於在8日證實離婚消息,才開始有網友心疼范瑋琪當時受到網友謾罵很委屈,還誇她是「先知」,紛紛怒轟,「罵范瑋琪的那些人是不是該出來道歉了」、「白罵一場!」,更有人直言,「這就是為什麽大家都在罵范瑋琪的時候,梁靜茹出來安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