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驚爆離婚 怒控丈夫背叛變心

具惠善驚爆離婚 怒控丈夫背叛變心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韓國

南韓演藝圈又有一對金童玉女夫妻檔驚爆婚變!演出韓版杉菜走紅的「具惠善」,今(18)日凌晨在IG宣告,即將跟結婚三年的老公安宰賢離婚,雙方下個月簽字後,離婚就會有結果,但具惠善似乎是不想離婚,因此也爆料男生「背叛、變心」,還拒絕見面,更要求男方把兩人居住的房子尾款匯給她,要求安宰賢為變心付出代價。

具惠善、安宰賢昔日甜蜜,只存在畫面中!兩人結婚三年後,驚爆婚變,具惠善在IG發文表示,「因倦怠期變心的丈夫想要離婚,而我想守護家庭」,還說下週安宰賢要發布的內容,都不是事實,搶先一步公開婚變內幕!

具惠善三年前,在最紅的時候,嫁給演藝工作不如她的安宰賢,當時安宰賢無比深情,也讓這段相差3歲的姊弟戀獲得大家祝福,沒想到短短3年爆出離婚,具惠善還加碼爆料,自己不想離婚,但安宰賢心意已決,不僅拒絕見面,還不斷對兩人公司數落具惠善!

這讓具惠善決定,把醜事攤在陽光下,還向安宰賢討兩人居住的房子尾款。根據兩人經紀公司表示,具惠善希望8月向法院提起離婚協議,9月就能完成離婚,但昔日的甜蜜,卻淪為惡言相向,也讓粉絲嘆氣說,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