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賢鬧離婚 IG發文又刪除

具惠善、安宰賢鬧離婚 IG發文又刪除 | 華視新聞
具惠善和安宰賢昔日恩愛出席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刑歡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藝人具惠善和安宰賢在2014年因合演《吸血鬼醫生》而相識相戀,並於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常常甜蜜放閃,還一起出演真人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大方分享婚後恩愛的生活,是網友心目中的模範夫妻。沒想到,今(18)日早上,具惠善在Instagram公開和安宰賢的對話,透露兩人準備要離婚,隨後兩人所屬的HB娛樂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是具惠善提出離婚且雙方已達成共識,但具惠善再度發文強調,兩人尚未完成協議也沒有簽章,自己仍想要守護家庭!

具惠善PO文公開對話 所屬公司聲明:離婚為共同協議

具惠善在今日早上的PO文中寫道:「進入倦怠期而變心的老公想要離婚,我想要守護家庭,下周老公方面會開始發出報導,那並不是事實,希望事情變得真實。」還公開了和安宰賢的對話。

照片為安宰賢在紙上寫下:「我愛你,具惠善。」(圖翻攝自具惠善IG)
照片為安宰賢在紙上寫下:「我愛你,具惠善。」(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對話中指出,安宰賢已經通知參與演出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要離婚的消息,並且會在下周一發出,但具惠善因為考量媽媽的身體狀況而希望能延期,但男方態度堅定,表示一切會照預定的進行,也否絕了女方希望能當面告知媽媽的要求。

消息一出,網友都十分震驚,HB娛樂公司隨後發出聲明,內文中提到:「具惠善聘請律師起草離婚協議後寄給了安宰賢,同時要求安宰賢盡速指派律師走完程序。具惠善在8月提出離婚申請,希望可以在9月完成離婚手續。」也公開了具惠善本來準備要發給媒體的聲明,還表示在今日凌晨看到具惠善在Instagram上的發文也非常震驚,認為女方省略了離婚是雙方認真協議後的結果,儘管這是兩人的隱私,公司也覺得有必要出面解釋過程。

具惠善控訴:「男方變心、破壞信任」

不料具惠善於下午再度發文回應:「昨天因為我預計官方會在今天發出聲明所以匆忙發文。目前還在討論離婚的階段,並沒有簽章或完成協議,我感到被背叛了,我想要守護家庭。」曝光的對話中顯示,具惠善在凌晨仍試圖聯繫安宰賢:「我覺得讓公司來處理離婚的事情不太好。」也表達出和公司解約的意願:「我想離開可以馬上解約,我覺得離開公司是對的,一旦離開公司,離婚的消息就會傳開,我也想如你所願馬上離婚,但如果我離開公司也離婚了,就沒有工作了。」更希望安宰賢能把位於龍仁區的房子餘款給她,且要求安宰賢在離婚協議中如實寫出「男方變心、破壞信任,而女方接受一切事實」。

目前具惠善已經將相關貼文全部刪除。

具惠善、安宰賢鬧離婚 IG發文又刪除 | 具惠善再度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再度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具惠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