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露雪乳 曬火辣身材爆機上內幕

最美空姐露雪乳 曬火辣身材爆機上內幕 | 華視新聞
(翻攝林巧評I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空服員林巧評,長相相當甜美,有極高的人氣,被封為「台灣最美空姐」,近期她在IG上分享自己從事空服員的心得,為網友解答,私人飛機上到底會不會被騷擾。

飛商務機 林巧評: 有民航機經驗較好

林巧評日前在IG上PO文表示,外界總是很好奇,到底要如何考商務機的空服員。她坦言,其實跟一般工作沒什麼不同,只要上求職網站,就會找到相關內容,不然就是透過民航圈跟普航圈的同事介紹也是一種辦法。

不過,林巧評也分析,要有民航機有飛行經驗較好,因為這樣才會具備緊急程序及裝備使用知識。她指出,商務機訓練後就直接上線,不像在民航會有3個月地訓之類,若飛過5年以上的商務艙經驗更是大加分。

私人飛機有騷擾? 林巧評: 民航機比較多奇怪的人

外界也好奇,私人飛機是否會有騷擾,她笑說,是大家電視看太多,因為有錢人搭飛機,「他們才怕我們打擾他們隱私呢」,反而是民航機比較多奇怪的人,各種滋擾、霸機、喝醉都遇過。

至於待遇,林巧評坦言很普通, 不過因為這份工作真的很具挑戰性,就算拿民航兩倍薪水都認為理所當然,但沒有開票跟ZED票也算是損失慘重,「不過我的飛機航點都很不錯,也算能環遊世界」。

(翻攝林巧評IG)
(翻攝林巧評IG)

(翻攝林巧評IG)
(翻攝林巧評IG)

(翻攝林巧評IG)
(翻攝林巧評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