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最美碩士生 曬學生證網友搶當同學

林心如最美碩士生 曬學生證網友搶當同學 | 華視新聞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凍齡女神林心如今(9)日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世新大學碩士班學生證,開心表示決定「重新歸零」,回歸校園生活,重拾當學生的樂趣,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興奮直呼「我現在就報名世新!」

林心如曬初學生證 宣布回歸校園。(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曬初學生證 宣布回歸校園。(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學業事業都兼顧 林心如曬出碩士班學生證

林心如今(9)日突在臉書上曬出大學學生證,興奮透露自己即將回歸學生身分,也表示「忙碌真的不能當作不再進步藉口,重拾當學生的樂趣,讓自己重新歸零重新換位思考,一切的學習重新(從心)開始。」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除了照顧愛女外,演戲邀約更是不斷,不過她也透露,學習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女兒,言語之間透露許多對愛女的關懷。

雖然林心如並未透露自己的科系,不過卻也在臉書上曬出高階行銷管理的課本,不難看出端倪,她也表示雖然上課上到頭昏腦脹,卻也獲益良多。

林心如曬出高階管理課本。(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曬出高階管理課本。(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女神回歸校園,也令許多網友也興奮直呼「還有機會報名當妳同學嗎」、「學無止盡 女神好棒!」、「其他同學可以專心上課嗎?」、「最正世新校花」、「我今天報名世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