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CP」私密約炮音檔流出 傳男星為出道公開網瘋傳

「天意CP」私密約炮音檔流出 傳男星為出道公開網瘋傳 | 華視新聞
素人英語教師陳奕辰和影視製片人張天的「天意CP」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中國戀愛配對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第二季中,素人英語教師陳奕辰和影視製片人張天的「天意CP」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兩人最後也配對成功,沒想到,昨(23)日在微博上卻流出一段張天承認和其他人上床的音檔,由於陳奕辰近日即將出道,不少網友就質疑他是為打開知名度而故意公開。

天意CP在實境節目中約會。(翻攝微博)
天意CP在實境節目中約會。(翻攝微博)

「天意CP」被迫結束?! 傳男方為出道偷錄私密音檔

《心動的信號》第二季自播出後,素人間的戀情走向,每每登上微博熱搜榜,其中一位男嘉賓陳奕辰也因為顏質高,被經紀公司看上,準備在不久後出道,但23日凌晨2點半左右,張天突然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怒懟男友陳奕辰的經紀人,稱其為了給陳奕辰建立單身人設,不只限制他的人身自由,還不讓兩人見面,「除了逼我們分手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張天發文怒懟男友陳奕辰的經紀人。(翻攝微博)
張天發文怒懟男友陳奕辰的經紀人。(翻攝微博)

事隔16小時,陳奕辰的經紀人發文回擊:「自己做了什麼自己不知道嗎? ​​​​」並配上「這鍋我不背」的附圖否認,接著網路上就流傳出一段陳奕辰和張天的「約炮史」通話錄音檔。

陳奕辰的經紀人發文回擊張天。(翻攝微博)
陳奕辰的經紀人發文回擊張天。(翻攝微博)

大尺度音檔流出 女方霸氣承認:真心被辜負但不後悔任何過去的決定

長達3分22秒的音檔中,可以聽到陳奕辰不斷誘導張天說出自己和幾個人、什麼時間上過床,大尺度的內容,讓網友開始懷疑這可能是因為陳奕辰準備出道,故意釋出的音檔,藉此打開知名度。

24日凌晨,張天也對此,霸氣承認音檔是兩人先前的對話,也表示「之前付出的都是真心,由於運氣不好或者不合適所以沒有正式確立關係,不接受和認可任何對私生活的錯誤推斷。還是那句話,時機不對,之前付出的真心都被辜負,但是我的自我一直是明晰的,也不後悔任何過去的決定」希望粉絲不要擔心,能一如既往相信愛情。

張天霸氣承認,希望粉絲不要擔心。(翻攝微博)
張天霸氣承認,希望粉絲不要擔心。(翻攝微博)

話題發酵至今,網友一面倒向支持張天:「一直覺得陳配不上她,事實證明確實配不上」、「用這種方式出道不感到丟臉嗎?」、「請放過甜總(張天)吧」、「無條件支持張天」並要求陳奕辰本人和陳奕辰經紀人出來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