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舌」發大財! 美網紅靠16.5公分舌頭年賺310萬

「長舌」發大財! 美網紅靠16.5公分舌頭年賺310萬 | 華視新聞
(翻攝kkvsh 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一名美國網紅薩拉比亞(Mikayla Saravia)靠著「舌頭超長」,約16.5公分,在社群媒體上造成一股轟動,然而除了舌頭長以外,她在IG上面也以性感惹火的pose,吸引超過200萬名追蹤者,去年光是藉由社群po文就賺進10萬美金(約台幣310萬)。

長舌照太紅 週邊商品也跟著熱賣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薩拉比亞表示,她接廣告,並將自己的YouTube和app貨幣化,專屬的網站也有販售商品,她只要分享照片或影片,平均可以賺進900到3000美金。

報導指出,薩拉比亞除了「長舌照」以外,她在社群平台上面還會上傳自己的性感照片,並和企業合作製作自己的長舌形象商品販賣,甚至是性玩具,她也說,自己可以賺進這麼多錢,她很感謝讓她擁有這麼長舌頭的母親,「是她給我的靈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