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豪門婚姻卡關 深田恭子又被直擊酒醉模樣

爆出豪門婚姻卡關 深田恭子又被直擊酒醉模樣 | 華視新聞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日前在街頭被拍到疑似喝醉的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報導  / 日本

有著清純甜美形象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日前在街頭被拍到疑似喝醉的模樣。日媒《東京體育報》過去曾報導,男友地產大亨杉本宏之因不滿深田恭子太常出門喝酒、徹夜狂歡而爆發口角,杉本宏之甚至懷疑深田恭子感情出軌,然而兩人還沒合好,女方又被直擊酒醉模樣。

深田恭子醉茫站不穩 友人攙扶上高級轎車

根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深田恭子日前現身東京麻布十番,穿著灰色套裝的她,用餐完畢走出店門時,連路都走不穩,需要女性友人在一旁攙扶,疑似是近日剛拍完日劇《魯邦的女兒》,才約朋友放肆買醉。最後深田恭子被朋友半推半塞進一輛高級轎車的後座離開,報導猜測這輛車應該是男友杉本宏之的車子。

事業、婚姻卡關 深田恭子酒醉照傷形象

36歲的深田恭子和地產大亨男友杉本宏之交往半年多,今年5月被拍到兩人甜蜜出遊,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外界原先猜測好事將近,沒想到卻在前陣子爆出男方不滿深田恭子太常出門聚會喝酒,恐怕導致豪門婚卡關。而深田恭子日前拍攝的日劇《魯邦的女兒》最後一集,收視僅9.8%,成績欠佳,事業和愛情皆未獲得好消息,也因為愛貪杯喝酒出盡洋相,傷了螢光幕前的清純形象。

爆出豪門婚姻卡關 深田恭子又被直擊酒醉模樣 |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日前在街頭被拍到疑似喝醉的模樣(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日前在街頭被拍到疑似喝醉的模樣(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