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締日票房佳績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預售票瞬間賣光

「神作」締日票房佳績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預售票瞬間賣光 | 華視新聞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由「京都動畫」打造。(采昌國際多媒體)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京都動畫」(京阿尼)打造的最新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11月1日將上映。日本上映第一天,就連奪日本「PIA電影」、「Filmarks」兩大網站的「首日滿意度冠軍」,10天票房更是破1.4億台幣,全台粉絲紛紛敲碗期待。

限定套票熱賣 片商緊急加印

台灣片商采昌推出贈送限定特典的電影預售套票活動,沒想到在「博客來售票網」與「買動漫」兩大平台限量販售1500份,贈送「A4資料夾+10*15cm 明信片三入組」乙份,上線不到一小時就搶光,片商緊急加印,並登上博客來售票網「暢銷排行榜」、「熱門話題」、「館長推薦」三料冠軍。

被譽為「神作」 細緻動畫美哭

預告釋出之後,網友們也紛紛感動留言:「人類聖經、創世霸權」、「視覺的經驗、聽覺的震撼、心靈的感動」、「延續動畫的感動!好看到一定要追外傳!」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這部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的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上映10天勇破1.4億台幣票房 。(采昌國際多媒體)
《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上映10天勇破1.4億台幣票房 。(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描述一間盛開著白色山茶花的女子貴族學校,但看在伊莎貝拉約克(壽美菜子配音)眼中,這個以高牆隔絕外界的校園,就彷彿是「牢籠」般的存在…。這時,提供「自動手記人偶」服務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受到約克家雇用,來到這所校園,協助她在社交圈的首次亮相能夠圓滿成功。然而這位陷入絕望的少女,似乎有一段埋藏在心中的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