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準影帝奔釜山影展 帶《陽光普照》赴韓賺眼淚

金馬準影帝奔釜山影展 帶《陽光普照》赴韓賺眼淚 | 華視新聞
巫建和與劉冠廷參加釜山影展。(甲上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陽光普照》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與東京國際電影節,並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女主角、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原創電影歌曲、攝影、剪輯、原著劇本等11項大獎提名,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陽光普照》亞洲首映 粉絲衝員工通道要合照

昨(8)日《陽光普照》於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首映,分別問鼎金馬影帝、金馬男配角的巫建和與劉冠廷也攜手出席。觀影過程當中,許多觀眾感動落淚,而現場雖然沒有安排映後活動,但與觀眾一同在廳內觀影的巫建和與劉冠廷在電影播畢後,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歡呼,還有熱情粉絲衝進員工通道想拿到他們的簽名與合照。

一名男影迷笑言:「電影真的太感動了,我身邊一堆女生爆哭,我為了面子只能憋住」。不過首次看到電影的巫建和與劉冠廷卻憋不住淚意,劉冠廷表示,當劇中角色吳岱凌哭著說想回家時,他就忍不住落淚了,而巫建和幾乎哭了整場,只得戴上墨鏡遮住哭腫的雙眼。

金馬準影帝奔釜山影展 帶《陽光普照》赴韓賺眼淚 | 《陽光普照》巫建和、劉冠廷演技驚豔釜山影展,影迷衝進員工通道搶拍合照。(甲上娛樂提供)
《陽光普照》巫建和、劉冠廷演技驚豔釜山影展,影迷衝進員工通道搶拍合照。(甲上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