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播進行直播 兒子亂入討抱抱

美主播進行直播 兒子亂入討抱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新聞棚內現場直播是嚴肅的事情,然而美國一位主播,卻碰到自己的小孩,在報新聞時亂入。導播趕緊把尷尬的畫面,切換成新聞事件發生地點的地圖。看到主播手忙腳亂的模樣,真是令人大嘆,職業婦女真偉大。

土耳其對敘利亞邊境的庫德族開火,事情當然是突發新聞,主播趕快進行插播。不過還有另外一個人也想要插播,只見主播的四歲兒子,竟然溜進棚內,伸出手要媽媽抱,主播真尷尬。

MSNBC主播,導播趕緊把畫面切到了敘利亞地圖上,等到鏡頭再次回到主播身上時,亂入的小寶貝已經被消失啦。說到在直播時被孩子打擾的例子,大家絕對不會忘記這位朝鮮半島專家,凱利教授。凱利教授在自家書房視訊受訪,沒想到兩個寶貝先後闖入房間,教授夫人氣急敗壞用滑壘的姿勢,搶進房裡把寶貝們帶離現場,過程中凱利教授完全眼神死,卻也因此,一家人都爆紅。

只是比較看看,孩子吵媽媽,媽媽立刻抱起來哄,孩子吵爸爸,爸爸趕緊伸手推開。也難怪小孩子唱的歌詞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