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威爾史密斯宣傳新片 華視專訪!

李安.威爾史密斯宣傳新片 華視專訪!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23號即將在台灣上映,保持一貫拍好萊塢大片一定要回台宣傳的傳統,李安這回帶著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來台,更接受華視新聞專訪,他談到何時要退休,更談到未來的人生計畫!

李安說他這一生只會拍電影,打算拍到體力不能負荷那天,也擔心說太早退休的話,自己會變成一個憤怒孤寂的老人,同時也談到未來的計畫!「你好台北」,用中文向粉絲問好,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第二度來台,可說是圓夢之旅,因為2013年,他來台宣傳,曾經隔空對李安喊話,說很想拍李安的電影!在雙子殺手中,總算達成了。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中,一人分飾兩角,李安用新科技,把威爾還原成20幾歲的樣貌,在畫面上,又是繼比利林恩之後,又一高畫質、高規格影片,今年64歲的李安,求新求變,把好萊塢影視產業,帶向新的規格,接受華視專訪,也談到,自己何時要退休!李安說,他要拍到觀眾不看,拍到體力不行,手上現有劇本,包含劇情、動作,各類都在考慮,他會一直拍下去,也讓人看見,影壇台灣之光的能量有多閃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