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正妹被起底 白衫黑窄裙逆天長腿網暴動

頒獎正妹被起底 白衫黑窄裙逆天長腿網暴動 | 華視新聞
網友跪求神人能神出2位頒獎正妹。(翻攝PTT表特版)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棒球錦標賽日前落幕,中華隊睽違18年再度奪冠,球迷們興奮不已,賽後頒獎典禮上,除了受獎的隊伍是焦點外,一旁協助頒獎的正妹也意外成為「嬌」點,有網友就在PTT表特板上PO出兩位正妹照片,讓網友暴動狂喊:「這個我可以!」

中華隊亞錦賽奪冠 頒獎正妹好吸睛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 上,分享在電視螢幕上拍下的2名亞錦賽協助頒獎的正妹,只見照片中她們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襯衫與黑色貼身窄裙,露出白皙逆天長腿,笑容更是甜美,讓原PO跪求有神人能神出2位正妹。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還不錯欸。幫高調」、「頒獎的真的很正」、「笑的那個超正」、「有個很正,套裝很可以」,「頒獎的真的很正」,結果真的有網友不吝嗇奉送2位正妹的IG。

亞錦賽「嬌」點 頒獎正妹來了!

其中1位負責頒獎的正妹是慧慧,擁有渾圓大眼與甜美笑容,IG上擁有2.3萬名粉絲追蹤,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也大方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出姣好身材。

(翻攝慧慧IG)
(翻攝慧慧IG)

另外一位負責端獎牌的正妹是Elaine嵐,擁有姣好身材的她時常在IG上展現火辣美照,也曾經出現在歌手李榮浩的MV中,IG有近2.8萬粉絲。

(翻攝Elaine嵐IG)
(翻攝Elaine嵐IG)

她也在IG上分享自己第一次當亞洲錦標賽頒獎接待,想不到恰好台灣就獲得冠軍,回想當時的氣氛,直呼感動到不行,希望後年還是在台灣辦,然後中華隊再給我們拿下一次冠軍。

頒獎正妹被起底 白衫黑窄裙逆天長腿網暴動 | 亞錦賽協助頒獎的正妹一字排開,氣勢驚人。(翻攝Elaine嵐IG)
亞錦賽協助頒獎的正妹一字排開,氣勢驚人。(翻攝Elaine嵐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