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不爽謝震武結果出征謝祖武...「我是鮮師不是律師」

韓粉不爽謝震武結果出征謝祖武...「我是鮮師不是律師」 | 華視新聞
謝震武、謝祖武(合成圖/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臉書謝祖武)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3千公尺高山設升旗台」、「故宮一次展」等議題,律師謝震武昨(24)日在節目上狂罵,時間長達10分鐘,更說出重話「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此話一出讓韓粉超不爽、開始出征,但有網友發現韓粉似乎跑錯棚,跑到演員謝祖武的臉書留言了。

謝震武在節目怒批韓國瑜(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在節目怒批韓國瑜(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不爽! 怒批韓國瑜10分鐘

謝震武昨晚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火氣超大,對於韓國瑜說「3千公尺高山要設升旗台」一事,韓國瑜前一天說「升旗台是一定要」、「我們盡量來做」,但隔天又改口「我當場就說困難度很高」,謝震武怒批,現在是總統候選人,講話就應該「嚴陣以待」。

另外,謝震武提到「故宮一次展」話題,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趕緊搬「數位故宮」打圓場,但事實上故宮在幾年前就開始數位化,謝震武轟「你們就是在幫韓市長圓嘛」。

(翻攝臉書台灣也有一個騰訊)
(翻攝臉書台灣也有一個騰訊)

演員謝"祖"武臉書被灌爆? 原因是...

對於謝震武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長達10分鐘,來賓甚至沒空隙插話,韓粉也紛紛出征,不過有網友發現怎麼會是演員謝「祖」武的粉專被灌爆?原來韓粉把謝震武和謝祖武搞錯,韓粉氣憤在謝祖武的粉專上留言:「你講話有憑良心嗎,韓市長為了中華民國這麼努力在拚,為什麼你要扯後腿。」、「以為你為人正派,沒想到卻甘願被1450收買」,也有一堆網友前往朝聖,「來看韓粉怎麼耍白痴XD」、「無辜的磊哥 幫QQ」等。

(翻攝臉書謝祖武)
(翻攝臉書謝祖武)

被出征的「磊哥」謝祖武後來在臉書幽默發文,他說,「朋友們冷靜 冷靜 請認明『正字標記』 我是鮮師 不是律師喔」,搭配3張自拍,似乎有點「受寵若驚」。PO文才半小時,馬上吸引近萬網友按讚、近2千則留言,網友再次笑翻:「恭喜磊哥再創人氣巔峰(誤)」、「謝謝韓粉給大家帶來歡樂」、「站在地檢署前面大喊『我要當律師!』或者也可以說『我要告死你』新劇:麻辣律師」,還有人搬出《麻辣鮮師》片尾曲來留言「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我一個人又哭又笑~」。

(翻攝臉書謝祖武)
(翻攝臉書謝祖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