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李安李淳來台 電影同期上映搶票房話題夯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陽光普照》分別是哪些演員入圍哪些獎項?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陽光普照》3日券抽4組、《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3日券抽6組,培滋粉專另外抽出3組《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3日券,抽獎直播加碼直播抽1組《陽光普照》3日券、1組《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3日券。

本週活動日期10/26-10/28(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敬請可接受再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今天單元一開始就先來討論這對父子竟然打對台,那就是最近大導演李安和兒子李淳一同來台,兩個人都是為電影宣傳,一個是雙子殺手,另一個則是陪你很久很久檔期撞在一起,父子之爭到底誰輸誰贏?

李淳這次在《陪你很久很久》裡演的是超暖的暖男,電影中李淳飾演的九餅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兩人是青梅竹馬兩個人感情很好,但隨著上大學,邵雨薇身邊出現追求者,兩個人中間還加入一個蔡瑞雪,讓兩人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出現變化。

華視主播朱培茲說:「我自己看完之後,覺得電影真的很爆笑,跟我們過去知道的校園純愛電影差很大,如果有相同經驗的人應該會很有感。」電影當中的李淳也有突破性演出,到底是什麼突破性演出?其實李淳一開始2歲的時候、在爸爸李安的作品《囍宴》中出現,之後在紐約念戲劇系,2011年演出《醉後大丈夫2》、《露西》、《風中家族》、《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都有演出,更因為《目擊者》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中間還演出不少MV和舞台劇等等。

另外法國犯罪懸疑電影《今夜我們無罪》,描述法國北部城市魯貝,發生老婦人謀殺案,有可能被兩名酗酒的女鄰居所殺害,警方要深入調查。這兩個女鄰居酗酒、還吸毒,同時也是一對女同志。她們真的有殺人嗎?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這部電影獲選今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由即將在最新007電影繼續擔任「龐德女郎」的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度飾演女同志角色,預告片看起來就相當懸疑。

如果喜歡溫情小品,那《阿嬤養的豬》會是不錯的選擇,失去丈夫,兒子也不在身旁,老婦人失去對生活的樂趣,直到一隻小豬進入她的生活,她開始轉移注意力、把小豬當成孩子照顧,豬懷孕了、還牽到大街上去遛豬。

這畫面看起來好可愛,不過動物跟人一樣都會老,究竟阿嬤和豬最後結局如何?感覺看了心就會暖暖的!這裡同時也要預告、下週還會上映的兩部國片鍾孟宏導演的《陽光普照》,找來巫建和、柯淑勤、陳以文等人主演、入圍國際多個影展、以及藍正龍自導自演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都有專訪,別忘了繼續鎖定下週的培你聊電影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