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亞洲電視論壇 文化部帶81部台劇參展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潘建任 施幼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將在12月4日登場,文化部將在新加坡會場設立台灣影視館,讓台灣的81部優質作品集中展出,25日也舉辦行前記者會,其中,華視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由演員是元介、陳大天、何紫妍,一同出席,炒熱現場氣氛。

一幕幕台灣影視戲劇的精彩畫面,都即將在新加坡展出播映,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即將在下個月4日開跑,文化部影視局25日在台北舉辦行前記者會,集合81部台灣優質戲劇,前進新加坡,文化部影視局局長 徐宜君:「我們在現場也會辦創投的提案會,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好的優質作品讓國際的投資人,也能看到台灣的原創的內容。」

文化部影視局局長 徐宜君:我們在現場,也會辦創投的提案會,希望能夠透過這個,

行前記者會中,華視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主要演員到場,飾演男主角的是元介分享他在戲中,如何詮釋20歲大學校草的角色,主持人 VS. 演員 是元介:「你覺得哪個階段最挑戰

?應該就是在保養的這個階段上。」

還有,戲中演死對頭的演員陳大天與何紫妍被爆料,戲外,兩人疑似感情也擦出火花,主持人VS. 演員 何紫妍VS. 演員 陳大天:「沒有來電嗎?火花不是強烈,哪有火花?」戲裡戲外,一樣精彩,台灣優質戲劇,進軍新加坡,希望緊扣住海內外觀眾的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