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黃柏齡坐鎮華視8點檔 將邀政壇女神男神PK歌喉

主播黃柏齡坐鎮華視8點檔 將邀政壇女神男神PK歌喉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晚間8點黃金時段再改版,自12月10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推出由華視新聞主播黃柏齡主持的《華視新聞8點檔》,延續晚間7點《華視晚間新聞》的重點新聞話題,以多元角度與觀點探討時事,要給觀眾們更深度的新聞分析,主播黃柏齡表示,除了關注2020總統大選外,也將報導民眾關心的民生消費議題,他說:「《華視新聞8點檔》不同於時下政論節目,將會走出攝影棚發掘與討論各項新聞議題」。

《華視新聞8點檔》預計將推出「大選歌喉戰」、「立委停看聽」、「每日焦點新聞解析」、「跨年特派員」等單元,節目首週的「大選歌喉戰」將邀請到網路溫度計「區域立委參選人網路聲排行榜」臺北市人氣最高的政治女神男神高嘉瑜和蔣萬安,除了拼政見也拼歌喉,展現兩位婆婆媽媽最愛立委的親和力;「立委停看聽」將訪問全臺立委候選人,介紹參選政見與同選區立委做比較,讓選民對參選人有更多了解;「每日焦點新聞解析」延續晚間新聞與當日新聞重點話題,提供更深度的新聞探討,「跨年特派員」將帶大家貼近跨年表演巨星、探訪重點跨年觀光旅遊景點,以及跨年期間必吃美食等生活消費資訊。

再次接下重點節目時段的主持棒,主播黃柏齡除了積極準備新聞節目資料外,為了能在鏡頭上更好看,也積極游泳健身維持體態,笑說:「現在是8點檔男主角了,不能吃太胖了!」而主播黃柏平時也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參與各式的運動活動,繼立槳(SUP)之後,最近又跑去嘗試了小型賽車(Go Kart),直呼好玩! 但他自曝說:「七歲小朋友比我快足足一圈,賽車技術有待加強!」他表示有機會也想開個節目單元介紹國內各項運動活動資訊。

主播黃柏齡身兼華視新聞地方中心主任,曾任《華視午間新聞》、假日《華視晚間新聞》新聞主播,新聞播報資歷豐富,也多次參與運動賽事的採訪與播報,曾參與2008年北京奧運、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2010年廣州亞運、2012年倫敦奧運、2014年仁川亞運、2016年巴西奧運的賽事轉播、2017年世大運報導,以及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等運動賽事轉播、採訪報導,在2011年311日本東北大地震也曾帶隊赴日採訪,台風十分穩健的他,也是華視各大活動記者會御用主持人。更多新聞節目資訊請鎖定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華視新聞8點檔》。

主播黃柏齡坐鎮華視8點檔 將邀政壇女神男神PK歌喉 | 主播黃柏齡接下 《華視新聞8點檔》主持棒
主播黃柏齡接下 《華視新聞8點檔》主持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