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0年再戰歌壇 夏宇童自揭「不安」心事

劉家娟  / 台北市

女星夏宇童跨足音樂、戲劇圈等領域,演藝表現備受肯定,最近更推出音樂作品《不安》,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被問到什麼情況最不安?她坦言:「睽違10年再發片,壓力有點大,很擔心沒有人聽她唱歌,真的很不安」。

夏宇童透露進演藝圈至今,曾閃過轉換跑道的念頭,尤其是從歌手身份轉戰綜藝圈時,那時很難掌握氣氛和節奏,不懂綜藝效果,遊戲也玩的不好,讓當時的她很受挫,不過好在她擁有不認輸的個性,才能夠突破難關,度過低潮持續前進!她也分享自己在工作上遇見難題時,會安排旅遊,轉換自己的心境。

除了唱歌、上通告外,夏宇童平時也主持廣播節目,全方位發展的她累積了不少粉絲,問及自己圈粉的魅力,她笑著說:「應該是親切吧!」透露自己早已和粉絲變成朋友,有著十幾年的交情,私下也會出來一起出來吃飯關心彼此的近況,展現超親民又寵粉的一面。

想知道夏宇童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擁有時光機會做什麼事?請鎖定本週三晚上8:30《娛樂<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