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黃石二手市集走入歷史 1/5最終場畫圖抽好禮

板橋黃石二手市集走入歷史 1/5最終場畫圖抽好禮 | 華視新聞
黃石二手市集將1/5辦理最終場次。(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政府去年4月啟動市場改造計畫,將黃石市場列為優先改建市場。位於市場2樓的「黃石二手市集」配合改建期程,將於5日辦理最終場次,民眾到活動現場畫下黃石二手市集的身影,即可參加抽獎,這也宣告黃石二手市集正式走入歷史。

提供二手分享平台 黃石二手市集成挖寶熱點

黃石二手市集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黃石公有零售市場2樓,自2013年11月起每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持續辦理,提供民眾二手物資分享平台,幫助資源永續利用,更不定期舉辦主題活動,帶動假日商圈人潮,成為週末挖寶的好去處,也是當地居民每週交流資訊的熱點。

黃石市場成改造計畫首發 中繼市場興建1月中啟動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處長盛筱蓉表示,新北市政府去年啟動市場改造計畫,黃石市場是市場改建計畫的第一發,「再見黃石二手市集」活動預告整個改建期程的開始,中繼市場的興建也將在1月中啟動,未來的市場採分區分類、生熟分離,將提供更舒適的採買環境。也歡迎民眾一起參加這次的再見黃石二手市集活動,一起留下在二手市集的回憶。

黃石二手市集1/5最終場 現場畫圖就可參加抽獎

市場處說明,5日活動當天到黃石二手市集免費領取紀念圖稿(每人限1份),於現場繪圖區完成畫作,即可免費領取紀念貼紙1份並參與抽獎活動。抽獎活動將於當日下午3點半抽出,獎項包含氣炸鍋、拍立得、電暖器等。得獎民眾需於抽獎時在現場,並出示身分證件領取。

黃石二手市集最終場活動,只要繪製圖稿即可獲得紀念貼紙及摸彩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黃石二手市集最終場活動,只要繪製圖稿即可獲得紀念貼紙及摸彩券,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