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歌星出手不手軟 豪砸百萬買下「它」

林玠旻  / 台北市

台語歌手談詩玲近期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表示最想戒掉亂花錢、愛買包包的嗜好,她更提到雖然未計算過一個月花費多少在購買包包上,但讓她最印象深刻的回憶,是曾經一天花將近百萬元買一只包包,讓小編嚇得直說必須戒!

52歲美魔女歌手談詩玲鏡頭前體態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痕跡,她17歲時在歌唱節目《五燈獎》擊敗現今台語歌王的師兄蔡小虎,也在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重新登上舞台贏得發片機會,歌唱實力被受肯定。對於自己近10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她表示想開一場「大提琴獨奏會」,展現她的多才多藝及好歌喉!

另外,被問及「異性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大翻白眼」,談詩玲思索一下說,最不能接受「不愛乾淨、邋裡邋遢」的男生。 想知道談詩玲想要年輕10歲,還是中樂透獨得一億?現在生活中,最常因為什麼事情生氣?另一半出櫃VS徒腳踩爆蟑螂,會選哪一種?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