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李安新片"雙子殺手" 登北美票房季軍

【台語新聞】李安新片"雙子殺手" 登北美票房季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本週末北美電影票房,上映兩週的《小丑》依然穩坐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新上映的動畫片《阿達一族》。而第三名則是台灣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講的是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中年殺手,竟然被自己的年輕版複製人追殺的劇情。而李安和威爾史密斯,20日也會來台宣傳這部新片。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讓威爾史密斯殺不死?答案就是威爾史密斯自己。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中,中年殺手威爾史密斯,和年輕版的自己槓上了,世上這麼多人要追殺我,他為什麼派你來,螢幕外的威爾史密斯也嚇一跳,因為年輕版是完全使用,3D動畫打造的。

影星威爾史密斯表示,「當我看見我和自己的『數位複製人』,感覺實在太驚人了甚至有點詭異」,導演李安說,「科技提供更多新視野,我只是追著科技跑」,而《雙子殺手》在,維持票房冠軍的《小丑》,和第二名《阿達一族》圍攻下,拿下北美週末票房第三。李安20日也將和,威爾史密斯一起來台宣傳,感謝多年來肯定他的台灣影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