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跳槽!英皇室招募「數位互動主管」年薪超驚人

準備跳槽!英皇室招募「數位互動主管」年薪超驚人 | 華視新聞
英國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翻攝royal.uk)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皇室近日開出職缺,公開徵求「數位互動主管」(Head of Digital Engagement),年薪4.5萬至5萬英鎊(約新台幣182萬至202萬),要幫92歲的英國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管理社群帳號,同時增加皇室成員在世界舞台上的曝光度。

(翻攝royal.uk)
(翻攝royal.uk)

英國皇室徵才ing!要找「數位互動主管」

英國皇室在網站及Linkedin公開招募資訊,要找一位數位互動主管,這個職位要負責增加皇室成員在全世界的曝光度、發想數位行銷策略,還要帶領團隊。數位互動主管需讓不論是國事訪問、頒獎典禮或皇家慶典,在網路上都能引起人們興趣,並吸引廣泛受眾。職位條件提到,應徵者必須要有管理、編輯網站及社群媒體的經驗,並歡迎要找「職涯新環境和下一站」的應徵者。

年薪破2百萬 每年還有33天年假可放

職位要求應徵者對數位平台有充分了解,要具創新和創造力,並有吸引目光的寫作編輯技能,透過管理人員的經驗,可以學習如何領導、發展和激勵其他員工。數位互動主管一職,週一到週五工作,每週工作37.5小時,工作地點就是在白金漢宮。而這份工作的待遇超好,年新4.5萬至5萬英鎊、33天年假及15%的退休金。根據網站資訊,想要應徵的人可以在12月24日晚上11點55分前投遞履歷,將在明年1月安排面試。

英皇室與現代接軌 5月就曾找小編

事實上,英國皇室今年5月時就有招募「數位傳播專員」(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幫女王經營社群網站、撰寫專欄、管理新聞和更新皇室最新消息,必要時也需要和皇室一同出席相關活動,而且還沒有學歷限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