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人中1.05億樂透 心態良好:會完成手上工作

英工人中1.05億樂透 心態良好:會完成手上工作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Pixabay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英國

在英國一名住在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的工人買樂透中了1.05億英鎊,大約為新台幣42億,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不過他務實地表示,他會把還沒做完的工作做完。

工人變億萬富翁 當下覺得心臟病發

據英國媒體《Liverpool Echo News》報導,該名42歲工人叫做湯姆森(Steve Thomson),在上個月買了「歐洲百萬樂透」(EuroMillions),沒想到幸運中獎,一中就中了1.05億元,湯姆森表示,自己已經買樂透買了25年,得知中獎的那一刻真的非常驚嚇,他一開始看到前兩行數字還不太確定,沒想到連第三行的數字都一模一樣,才意識到自己真的中了大獎,當下很驚慌,一下想跑到自己的車上,一下想要去敲鄰居的門,最後他還是回到車上,覺得自己當下快心臟病發。

中樂透後心態不變 繼續完成手上工作

不過湯姆森中樂透後的態度讓人讚美,他領獎時表示,這將會是一個很美好的聖誕節,並對客戶承諾,他會堅持下去,繼續把剩下的工作完成,不會因為中了樂透就停止,而真的有英國媒體拍到他帶著工具,開車前往工作的樣子。湯姆森目前和太太住在西薩塞克斯郡的塞爾西(Selsey),他表示,他們一家五口目前住在一間只有三間房間的房子,接下來他和他的太太可能優先會買一棟房子,讓他的女兒和他的兩個兒子都擁有各自的房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