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唱「可不可以去武漢」酸范瑋琪 網友:笑到翻

【影】網紅唱「可不可以去武漢」酸范瑋琪 網友:笑到翻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可不可以不勇敢》是華語歌手范瑋琪的著名歌曲,也是傳唱度相當高的一首歌,不過在武漢肺炎之際,范瑋琪在個人臉書大罵蘇貞昌「狗官」,公開道歉後還在IG大崩潰與網友開槓。對此網紅「女神下午茶」改編《可不可以不勇敢》,變成《可不可以去武漢》大酸范瑋琪。

「不愛人民幣很痛很難」 網紅創意改編歌詞

改編歌曲MV中,女神下午茶一人分飾三角,而這個MV剛好是近期惹出爭議的范瑋琪、大S和小S一起合作演出。歌詞改編相當用心,在前奏剛下就先出現幾聲「咳嗽聲音」,主歌歌詞:「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得了肺炎才是愛國價值」、「一個人隔離,也許更有意思」、「一篇狗官貼文卻被幹譙好幾次」、「同胞被傳染我難過好一陣子」。

而副歌歌詞寫道:「我們可不可以去武漢,口罩禁止出口只能在台灣,就算現在藝人很流行表態,好像被說賣台都可以該怎麼辦,我們可不可以去武漢,當心太累夢太累台灣好亂,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打從心底不愛人民幣很痛很難」。

范喊「狗官」、「同胞」遭罵翻 網友:活該

網友也留言表示:「好煩阿>< 一早就笑到翻掉了」、「這個不讚不行哈哈哈」、「歌聲要再練練啦」、「范瑋琪活該啊」、「這個不讚不行哈哈哈」、「蠻有前途的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