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談反送中稱「無力說話」 死忠粉:別再失言...

范瑋琪談反送中稱「無力說話」 死忠粉:別再失言... | 華視新聞
范瑋琪發言引軒然大波。(翻攝范瑋琪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瑋琪日前因不滿政府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遭網友截圖瘋傳、圍剿後,緊急刪文並在官方粉絲團道歉,但網友並不買單,質疑范搞不清楚狀況,猛轟台灣被打壓、香港反送中,怎不見她發聲,對此,范瑋琪今(30)日凌晨回應「無力說什麼」後,稍早臉書再PO一張全灰圖,寫道「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

不滿口罩禁出口 范瑋琪痛罵蘇揆「狗官」

為杜絕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政府24日起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優先供給國人使用,但此舉卻引來正反議論,有網友就爆料范瑋琪27日在私人臉書,PO文飆罵「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X的有聽錯嗎?」並用情緒化字眼稱蘇貞昌是「狗官」,怒轟「我他媽的有聽錯嗎?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

不滿口罩禁出口,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罵。(翻攝畫面)
不滿口罩禁出口,范瑋琪在私人臉書痛罵。(翻攝畫面)

不爽口罩禁出口竟爆粗口 范瑋琪道歉:希望多一些愛與關懷

截圖在PTT上傳開,網友群起撻伐,范瑋琪不堪輿論壓力,28日在官方臉書發聲明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范瑋琪為失言道歉。(翻攝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為失言道歉。(翻攝范瑋琪臉書)

網嘲諷范瑋琪 台灣被打壓妳怎不說話?

只是該事件並未因此弭平,有網友就在范瑋琪IG留言,認為范搞不清楚狀況,質疑香港「反送中」時,「香港人民活在恐慌之中為自己的民主自由抗爭的時候,你的知覺你的良心你的悲憫在哪裡?」,並提到如今「我們台灣政府在國際上受到中共政府打壓時你發聲在哪裡?怎麼停出口口罩一個月就見你激動到發文罵政府呢?公平點好嗎?」

網友質疑范瑋琪兩套標準。(翻攝范瑋琪臉書)
網友質疑范瑋琪兩套標準。(翻攝范瑋琪臉書)

談香港反送中 范瑋琪:無力說話

對此,范瑋琪回應「對不起,香港事件我無力說什麼.....我不想參與任何政治........我只希望疫情不要再擴大、我們能幫忙就幫忙,就這樣。」

大批網友看了氣得跳腳,忍不住狠酸:「香港無力說什麼,卻急著為中國發聲啊,果然人見錢眼開」、「看吧,說到香港就說不想參與政治,講到台灣就罵人狗官,沒人性一直替中國講話,這種人根本不把台灣當家」、「妳的言論不僅没幫助疫情,還挑起了憤怒評論。」、「到底是誰跟對岸的是同胞啦」,部分網友則建議范瑋琪「沉默是金」,別再失言。

發言引軒然大波 范瑋琪PO全灰圖:Goodbye

稍早,范瑋琪在臉書PO出一張「全灰圖」,寫道「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

范瑋琪談反送中稱「無力說話」 死忠粉:別再失言... | 范瑋琪稍早臉書新PO文。(翻攝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稍早臉書新PO文。(翻攝范瑋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