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來台灣玩 IG自曝行程!

"日本第一牛郎"來台灣玩 IG自曝行程! | 華視新聞
(翻攝roland I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男公關)」之稱的Roland,靠著過人交際手腕,年收入高達3億日元(約8,500萬台幣),最近來台灣旅遊,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自己的行程,引起網友暴動。

狂! "第一牛郎"靠聊天3小時賺約280萬元

現年27歲Roland,18歲起擔任男公關,留著一頭浪漫金捲髮,擁有白皙皮膚、深邃五官以及精壯身材,不過這樣的美型外表,只是他散發魅力的一小部分,真正讓他竄紅的,反倒是他隨口一說、自戀感爆棚的「金句」,Roland光是這樣靠聊天賣酒,最高紀錄可以在3小時內賺進約新台幣280萬元,是日本史上收入最多的男公關。

"第一牛郎"來台玩! 昨夜現身士林夜市

Roland2日在IG上宣布,「我明天要去台灣」,還說「Can't wait」,就是「沒辦法等了!」看得出來對於來台相當興奮,3日晚間他在IG限時動態上於士林夜市打卡,隨後又參觀宮廟,所到之處都有不少粉絲圍觀,人氣相當旺,而他本人看起來在台灣玩的相當愉快。

(翻攝roland IG)
(翻攝roland IG)

(翻攝roland IG)
(翻攝roland IG)

日本第一牛郎也賣珍奶 推限量"金句"杯引粉絲朝聖

先前Roland近日看準珍奶市場,在東京八王子中町開設「THE PEARL」的珍珠奶茶店,當時為了慶祝開幕,在社群平台預告「一日店長」活動,立刻引起暴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只為一睹Roland風采,現場也販賣了限量「名言」杯,像是印有他的經典金句「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或其他人」、「你的年薪只是我的時薪」等字樣,儘管聽來都有點自負,但確實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