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兒子顧到「心累」 女星當媽衝擊5字曝心聲

林玠旻  / 台北市

台語女歌手郭婷筠產後復出推出全新台語專輯《愛無你袂圓》,近期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她說成為人妻人母後,體悟當「媽媽的偉大、辛苦」,郭婷筠提到養育小孩現階段有種「想睡不能睡」的疲憊感。訪談中,提及隨時都要注意小澎Q (兒子)狀況,不管是上廁所還是進廚房都要迅速衝回房間查看,心繫小孩是否翻身掉下去,很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自嘲當了媽後「手刀快了不少!」。

在選秀歌唱節目擁有「黑色旋風」稱號的歌手郭婷筠,近期邁入人生新階段,有子萬事足的她,6日發行第六張台語新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被問及「用三個形容詞,形容最近生活」,她思索幾秒吐出「充實、燒聲以及很需要奶粉錢」。

而提到「生活中,堅持最久的一樣興趣或愛好?」,郭婷筠表示,「唱歌」是她從國小到現在一直都很熱愛的興趣,她開心的對鏡頭說「無時無刻都想唱歌」,更爆料家中裝家庭式KTV,還曾經因為飆歌慘遭樓下鄰居抗議、檢舉,當時的尷尬過程讓她依舊記憶猶新。

面對編輯提問「如果有人從未聽過你的歌,會推薦她聽哪首」,郭婷筠力推新專輯主題曲《愛無你袂圓》,她談到這次的唱法與以往不同,編曲多了新台語的感覺,不過郭婷筠說歷年收錄的歌曲類型豐富,掛保證推薦所有歌單「都可以聽」,動人聲線唱到你心坎裡!

想知道郭婷筠害怕演唱會出現哪種狀況?歌手一聽到就會翻白眼的事情?歌迷形容成動物會是哪種呢?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