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前奏一下就熱血沸騰!最強「熱血動漫片頭曲」TOP10揭曉

【網路溫度計】前奏一下就熱血沸騰!最強「熱血動漫片頭曲」TOP10揭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網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最喜歡的動漫是哪一部呢?相信有不少經典動漫都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童年回憶,其中很多漫畫連載數十年,至今仍然尚未完結;有些就算完結了,卻也仍然活在許多人的心中。

不過一部經典的動漫作品,除了完美的改編漫畫原著內容,熱血的主題曲更是少不了!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心中經典不敗、討論度最高的熱血動漫主題曲是哪一首?相信有不少歌曲,光是前奏就會讓你回憶湧上心頭!

No.10 精靈寶可夢

歷經20多年的冒險,最近終於拿到寶可夢聯盟大會冠軍的小智,是陪著許多七、八年級生長大的共同回憶。第一季的主題曲至今仍然令人相當難忘,只要聽到就會浮上許多童年回憶,不少網友都說有著滿滿的感動!

No.9 銀魂

集結搞笑、科幻、動作等元素於一身的少年漫畫《銀魂》,故事圍繞在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笑點,但又不時穿插一些讓人看了眼眶泛淚的橋段,熱血的打鬥場面更是把這部作品推上巔峰。此外,第一季的片頭曲也堪稱神曲。

No.8 進擊的巨人

該漫畫雖然有著龐大的世界觀以及令人讚嘆不已的伏筆,但粗糙的畫風同樣讓人不忍直視。直到幾年前改編動畫,讓這部作品一夕之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神作,除了精美的動畫製作,相信熱血的主題曲也在背後推了一把。

No.7 灌籃高手

曾讓無數國高中生瘋狂,甚至因此踏上籃球場苦練球技的《灌籃高手》,儘管已經連載完結多年,至今仍是無法被超越的籃球經典作品。改編的動畫不僅成功保有原作精隨,熱血的主題曲也令人印象深刻。

No.6 航海王

陪伴許多人從小到大的漫畫《航海王》,改編動畫作品後出過不少經典主題曲,其中最膾炙人口的又屬第一季片頭的「We Are」,不少人就算現在聽到仍能琅琅上口,熱血的旋律搭載滿滿回憶,前奏一下就讓人渾身雞皮疙瘩!

No.5 名偵探柯南

連載超過20年,至今仍是一位小學生的柯南,在網友口中又素有「東京死神」之稱,所到之處總會發生各種離奇命案,但最後都能夠靠著過人的智慧破案,其中也不乏許多緊張刺激的熱血橋段,洗腦的主題曲更是堪稱經典!

No.4 火影忍者

經典漫畫代表之一的《火影忍者》,改編動漫作品至今推出多達20首左右的主題曲,每首都有不小的討論度,其中第3首「青鳥」被不少網友稱為經典中的經典,熱血的旋律配上動人的歌詞,不管聽上幾百遍都不會膩!

No.3 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首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就是有神作之稱的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曲。網路上除了有著超高討論度,歷久不衰,也有多種不同演奏版本,甚至是網友創意惡搞之作。

No.2 JOJO的奇幻冒險

出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之手的經典之作,漫畫至今仍在連載當中,不僅在全球廣受歡迎,改編作品也橫跨多種媒體。充滿熱血與奇幻元素的風格,動畫主題曲同樣讓人感到熱血沸騰,成為網友心中的經典代表。

No.1 鬼滅之刃

有「燃燒經費」神作之稱的《鬼滅之刃》,絕對是近期最火紅的日本動漫,不只有著流暢的打鬥畫面,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也都精細到令人嘆為觀止,連帶讓片頭曲「紅蓮華」的討論度居高不下,甚至不到一年點閱數就破千萬!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原文點此

【網路溫度計】前奏一下就熱血沸騰!最強「熱血動漫片頭曲」TOP10揭曉 | 網友公認「最強熱血動漫OP」TOP10。
網友公認「最強熱血動漫OP」TOP1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