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4年天天傳簡訊給死去父親 忌日前竟得到回應

美國女子4年天天傳簡訊給死去父親 忌日前竟得到回應 | 華視新聞
(Pixabay圖庫)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女子契瑟蒂(Chastity Patterson)的父親在4年前離開人世,捨不得父親的他在這4年間都會傳簡訊到已逝父親的手機門號,告訴他自己的日常生活瑣事,正常來說,這個手機門號應該沒人使用、不會有人回應,但他卻在父親過世4週年的前一天收到了回覆。

不捨父親過世! 女子4年天天傳訊息

綜合媒體報導,契瑟蒂的父親在4年前過世,但契瑟蒂這些年來仍會傳簡訊到父親的門號,分享各種日常生活,好像他還活著一樣。本月26日是契瑟蒂父親的忌日,前一天她一如往常地傳簡訊。契瑟蒂在簡訊中提到,這4年發生了很多事,打敗癌症病魔、完成大學學業,也在心碎的過程中也變成更強壯的女人。沒想到這封簡訊居然得到回覆,契瑟蒂也把簡訊截圖發在臉書跟大家分享。

(翻攝臉書Chastity Patterson)
(翻攝臉書Chastity Patterson)

簡訊得到回應?! 網友揭原因

事實上,契瑟蒂收到的回覆並不是她父親寫的,而是一名叫做布列德(Brad)的男子,布列德在簡訊裡表示,我不是你的父親,但過去這4年我收到你所有傳過來的簡訊,我每天都很期待你早上的簡訊和晚上的「日常更新」。布列德說,他2014年時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女兒,而契瑟蒂的簡訊是讓他活下去的動力。

「我很抱歉你失去的至親,但這幾年看到你的簡訊、看著你成長,其實一直很想回信但不想要傷了你的心」,布列德在簡訊裡說道,「你很棒,我希望我的女兒可以變得跟你一樣」。

契瑟蒂把對話PO在臉書後引發熱議,不到3天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1.8萬個留言及26萬次的分享,許多網友說自己一邊看一邊流淚,認為故事非常美,不過也有人好奇為何會有人回應,就有網友說,死者過了半年後,手機門號就會被釋出供其他人使用,才解開這個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